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领导检查督导“五一”节前项目安全生产

2017-05-01 21:4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佳妤

4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刚、副总经理周志强在重庆地铁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第二分部项目经理孙化军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到重庆地铁十号线民心佳园站和三亚湾站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度,协调解决施工现场难题,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现场检查--谢超飞摄.jpg

项目经理孙化军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刚在了解现场施工组织情况、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及项目目前推进情况后,对民心佳园站及三亚湾站目前的进展情况给予好评。

检查组一行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高空作业、安全带佩戴、脚手架搭设、临边防护、作业票办理情况、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材料堆码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随后北京公司总经理刘刚就现场施工生产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现场作业人员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不松懈;二是要抓好当前施工的黄金阶段,按标准化作业加快施工进度,在项目上下树立“树信誉,占市潮的施工理念;三是在施工中采取奖罚分明考核管理的办法,鼓励作业人员的积极性,以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