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服务“美醉”赏樱旅客

2017-05-01 11:0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旅顺

(焦元 李玉思 史小武)4月21日至23日,第九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举行。大连站以花为媒,结合旅客出行需求,用优质服务为樱花节添彩,“美醉”赏樱旅客。

该站加强客流组织工作,组织营销人员与大连市各大旅行社联系,了解樱花节具体方案,分析客流特点和主要流向,有针对性地推介列车车次,制订售票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赏花旅客的乘车需求。

该站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和电视、报纸、广播等平台,多渠道全方位发布樱花节期间列车开行相关信息。该站官方微博以“迎春赏樱、情满连站”为主题,每天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旅客介绍列车余票信息、赏花攻略及乘车路线等,带网友网上逛滨城、赏樱花、品海鲜,赢得网友点赞。

在此基础上,该站通过电视教学、情景模拟等方式,组织售票、客运岗位人员开展文明礼仪和文明用语培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展示良好的窗口单位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