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菜品推介会

2017-05-01 11:0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糯米丸子这道菜在烹饪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调制肉馅,一定要将葱、姜、鸡蛋、米酒等搅拌均匀,让肉馅上劲儿……”4月14日,在银川客运段菜品推介会上,上海二队餐车厨师王玉清与同事们分享菜品创新心得。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旅客餐饮需求,该段从强化岗位作业基础出发,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该段结合各趟列车途经线路的地域文化特点、饮食习惯以及养生保健饮食方式等,在列车上举办菜品推介会,推出了香辣鱿鱼虾、梅菜扣肉、糯米丸子、广东菜心、清炒海鲜菇、兰花香菇等特色菜,并邀请菜品主创厨师现场交流经验。

“菜品推介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我们对旅客的饮食需求有了深入了解,还考验了烹饪基本功,我们学到了好多新鲜东西1杭州车队餐车炊事员闫乃峰对菜品推介会赞不绝口。

“我们预计每季度举办一次菜品推介会,组织各趟列车的餐车长、厨师、炊事员以及服务员积极参与,目的是让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将新菜品在全段推广开来,让旅客品尝特色美食,吸引大家多多乘火车出行,实现引流上量。”银川客运段经营创效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杨 军 李丽霞 李峰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