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荣誉墙的背后

2017-04-29 10: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自项目部2014年10月份跑步进场以来,全体参建员工以局项目部现场动员会的精神为指导,按照杭黄公司和集团公司领导的工作要求:高起点起步,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一路高歌猛进,在紧张短暂的两年多时间里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奖励和表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施工奇迹。

在工会和安全管理方面,项目部2016年度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

在环水保建设方面,项目部2015年荣获了安徽省环境保护“示范工地”、“环境保护优秀施工单位”的荣誉称号。并在2016年再次获得安微拾AAA级环保信誉单位”和“环保优秀施工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在企业文件建设方面,项目部2015年荣获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部”。

在进度产值方面,项目部2016年完成产值近15个亿,荣获“集团公司2016年度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在物资管理方面,项目部2016年荣获杭黄公司2016年度“效能监察优秀组织奖”。

在安防设施建设方面,项目部2016年荣获上海铁路局合肥公安处“杭黄客专高铁安防设施建设优胜单位”。

在营业线施工方面,项目部前后多次受到合福高铁上海铁路局管段联调联试指挥部和杭黄铁路公司的表彰和奖励。

杭黄铁路荣誉墙.jpg

中铁十五局集团施工的杭黄铁路全长46.599公里,管段有隧道15座、桥梁44座,路基44段、无砟轨道51公里以及6公里联络线等工程的施工,涉及高风险、重难工点多,有门式墩、悬灌梁、转体梁、系杆拱、高墩站桥、既有线、长大隧道施工(其中峰高岭隧道长达9087米)等。2017年4月5日,全长9087米的杭黄第二长隧道峰高岭隧道安全顺利贯通,也标志着项目部管段全长23650米的14座隧道群全部顺利贯通。2016年12月14日项目521孔箱梁架设任务全部顺利完成。2016年7月20日杭黄铁路唯一的孔灵跨绩黄高速96m系杆拱桥完美收官。2017年4月24日杭黄全线唯一的转体梁扬之水特大桥跨皖赣铁路转体梁施工已基本顺利完工,这标志着该转体桥离正式转体越来越近了。2017年4月29日杭黄铁路唯一的三阳特大站桥主线梁顺利合龙,标志着全线桥梁中施工难度最大、结构最复杂的控制性站桥工程三阳特大站桥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为了打好杭黄铁路施工总体攻坚战,保证铺架节点工期和杭黄铁路全线开通总目标的圆满实现,该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多次亲临现嘲督战”,组织和参与关键工序、重点环节的施工专项方案研讨会,现场解决各类施工与技术难题;项目班子对重点工程进行蹲点包保,组织精干力量对9087米峰高岭长隧道和3725米里巧川隧道、跨皖赣转体梁、邻近合福高铁路基爆破和架梁、跨绩黄高速公路系杆拱桥、三阳乡特大站桥施工等急难险重工程进行技术攻关、方案优化,并采取了最为严密的安全保障措施。在保证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杭黄项目部按照业主制定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锁定节点,关死后门,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施工难题,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胜利。为铺架作业顺利推进扫清了障碍,为企业赢得了信誉。(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