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校企携手 合作共赢

2017-04-28 09: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7日至8日,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组织14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中国中铁二局集团装修公司承建的重庆地铁5号线北段一期工程园博中心站、丹鹤站、湖霞街站参观实习。

此次活动是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和装修公司共同组织的一次大规模参观实习活动。装修公司重庆地铁5号线项目部作为大学生实习基地,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得到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的好评。

140余名大学生有序进入施工现常项目部技术负责人一一解答他们的问题。在为期两天的参观实习期间,双方还举行了以“校企携手,共创美好明天”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黄广平 张 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