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牌会友 乐在其中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开展庆“五一”文体活动

2017-04-28 10:0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李伟雁)4月26-27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开展了欢庆“五一”扑克单升比赛和气排球友谊赛。让职工、家属在以牌会友的同时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在气排球赛场上磨炼球技,强身健体。

26日上午开展的扑克牌比赛让参赛的离、退休职工和家属大呼过瘾,整个比赛气氛火热,不管是老手遇上新学徒,还是“牌逢对手”实力相当,都相处的十分融洽和谐。有的摆着“扑克脸”,深藏不露,有的则虚张声势,张牙舞爪,但大家深知打牌八分靠运气,二分靠技术,无论是晋级还是淘汰,都乐在其中,哈哈一笑,颇有大家风范。这次扑克牌比赛让大家过足了牌瘾,共同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上午。

27日下午,基地在职职工开展了气排球友谊赛,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大家以谦虚的态度切磋球技,交流心得,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