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牛”乘火车一路南下

2017-04-28 09: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磊 张聪

(胡艳波 张磊 张聪)4月21日,齐齐哈尔市蒙牛乳业运输代理公司的丁经理来到齐齐哈尔站,对该站一个月来积极帮助企业运输奶制品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深度合作。

由于鲜奶保质期短,各大乳品企业在鲜奶销售、外运等环节多采用灵活机动的公路运输方式。针对这一问题,齐齐哈尔站建立营销攻关小组,由主管货物运输的副站长亲自挂帅,先后5次深入蒙牛乳品企业,对货源结构、货物品类、运输动态、销售方向及上下游关系等进行细致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反复商谈运输事宜。

同时,该站副站长赵志强和营销科长李海波一路南下,跟踪了解货物运输情况、各中转环节和货物运到时限,帮助企业设计点对点运输、成组运输等多套装运方案。

铁路的诚意赢得了企业订单。最终,这个站与蒙牛乳业运输代理公司签订了年发运7.2万吨奶制品至广州棠溪、常平等地的运输协议。从3月22日第一批货物发运至今,该站日均运输蒙牛奶制品150吨,累计收入60余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