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查整治责任到人

2017-04-28 09:3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天恩

(李天恩)连日来,侯马北工务段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强化党员干部作用发挥,对管内线路设备进行检查整治,收到明显效果。

该段成立了由11名党政领导带队的检查组,深入侯月、侯西、南同蒲、瓦日线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录入安全检查综合信息系统,分轻重缓急进行逐项整改销号。他们按照谁发现、谁签字、谁销号的原则,倒追检查人员责任。各车间成立了由党员骨干组成的党员突击队、攻坚克难队,人人签订安全责任状,确保在设备检查整治中,党员能够抓重点、卡关键。

发现问题后,该段限期整改,确保责任落实到人,问题整治彻底不彻底、整治质量高不高,都要纳入党员考核。他们还采取立功竞赛的办法,在设备检查整治结束后,对发现问题多、整治效果好的党员进行表彰奖励。

同时,侯马北工务段针对职工的一些模糊认识,加大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力度。各车间利用党小组会、点名会、班组学习会等时机,向职工讲清面临的安全形势任务,讲清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目的,引导职工增强安全责任感,严格执行作业标准,加强病害整治,进一步提升设备整体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