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站 手机题库方便学习

2017-04-28 09:3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静 王欢

(刘静 王欢)“老张,现在有了手机题库方便多了,不但能学到知识,而且能随时随地进行测验。在车间手机题库答题中,我排第一呢。”“可不是!以前业务知识学习既枯燥又费时,现在有了手机题库,我在家随时可以学,确实不错。”这是近日,新乡站北运转车间两名职工的一段对话。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该站创新职工教育方式方法,引导职工关注专门的微信公众号,利用业余时间,通过手机题库进行专业知识学习和答题练习。

在运用手机平台开展日常教育的同时,该站还注重完善职工教育机制,以日常演练突出实用性、培训考试突出目的性、业务抽考突出针对性为原则,摒弃过去大而广的教育模式,杜绝“一张卷子考到底”的现象。

此外,该站根据职教学习计划,定期组织规章制度学习,提升职工的业务技能。南、北运转车间每月开展的行车演练,都有车站、车间干部全程督导,并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车站利用每季度开展安全评估的时机,组织人员对现场职工进行随机抽考,在提升全员业务素质的同时,也夯实了安全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