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生活健康行 从点滴做起

2017-04-27 18:3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4月是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青藏铁路公司从点滴做起,认真开展职工健康宣教、整治环境卫生及深入推进卫生创建等活动。

青藏公司结合职工“健康行动计划”,重点从健康体检指标的解读、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等方面开展健康宣传教育,使职工了解、掌握心脑血管病等疾病的相关常识,学会基本应急自救方法,不断增强防治意识。

该公司重点加强对办公场所、宿舍及站车厕所卫生的整治,全面清除卫生死角,防止蚊蝇滋生。他们以铁路沿线城乡结合部为重点,集中整治脏、乱、差等地点,清扫垃圾、清除废料杂物,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同时,他们以开展花园式单位、绿色家园、无鼠虫害单位创建活动为载体,积极创新管理模式,不断将卫生创建活动引向深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