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 包保分区补强短板

2017-04-27 18:3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王占军 王振兴

(徐春明 王占军 王振兴)4月18日4时,郑州铁路局焦作东站党员汛期巡逻队雨后对黄河大桥进行巡查,并对防洪地点进行再次确认。这是郑州局进行现场排查的一幕,也是他们全方位筑牢防洪安全屏障的一项重要举措。

郑州局各级干部按照包保分区,组织党员骨干成立汛期巡逻队,对崩塌落石处所、路基桥涵、导流设施等防洪关键点逐一检查,重点加大对全局Ⅰ、Ⅱ级防洪关键点的巡视排查力度。这个局将危石地段纳入整修计划,重点清理天沟、侧沟、截水沟等排水设施,全面提升防洪能力。

这个局组织全员对防洪命令、汛期抢险知识等内容进行培训考试,并向职工讲解雨量观测、灾害研判、现场防护等方法,补强防洪业务短板。他们以站段为单位,积极组织开展防洪抢险演练,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