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 加强协调重点监控

2017-04-27 18:3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近日,成都铁路局结合今年我国西南地区天气特点,认真梳理普速铁路、高速铁路和在建工程项目的防洪安全风险点,对今年全局防洪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专业气象机构预测,今年汛期,成都局管内大部分地区降水量将比往年有所增加,铁路防洪工作面临严峻考验。

为提升防洪指挥协调能力,该局成立路局主要领导担任负责人、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副总指挥、相关业务处室和部门为成员的防洪指挥部,并从4月15日18时起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今年夏天是渝万高铁和沪昆高铁贵州西段首次度汛。成都局高度重视高速铁路防洪安全工作,工务、建设、运输等部门对高铁沿线的隧道进出口、深路堑等高风险点增设了监控设备,同时依托高铁防灾安全监控系统对高铁轨道、路基等设施实行24小时密切监视,确保汛期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