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客专河南公司对中铁北京工程局郑阜2标项目开展3、4月份标准化管理考评检查

2017-04-27 16:5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岩兵 李新康

4月25日下午,由郑万客专河南公司工程部副部长梁俊国带队,工程部、计财部、安质部、周口指挥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对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郑阜2标项目进行了3、4月份标准化管理考评检查。

检查人员分五个小组分别对郑阜2标项目的体系建设、资源配置、现场管理、过程管理、综合管理成效等进行了内、外业的检查。检查结束后在项目部召开了总结会,各小组成员通报了本次检查情况。梁俊国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中铁北京工程局郑阜项目部近两个月的工作成效,项目各项管理正逐步提升,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逐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落实郑万公司施工计划不打折扣;二是要根据施工进展情况做好动态调整和控制;三是统筹安排好鄢陵轨道板场认证及后续施工生产工作;四是加大外部协调力度,尽快消除剩余断点;五是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控。

平推检查总结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