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阜铁路河南段轨道板技术服务专题会在中铁北京工程局郑阜项目鄢陵轨道板场召开 

2017-04-27 16:5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岩兵 杨文波

4月25日,由郑万公司组织、铁科院、铁三院、中铁北京工程局、中铁十八局中铁二十三局、银龙股份等单位参加,在郑阜项目部鄢陵轨道板场召开郑阜铁路轨道板技术服务组专题会议。

会前,郑万客专河南公司副总经理马明正、工程部长贾宝红、周口指挥部指挥长闫林栋、铁科院王梦、铁三院谭兆等人在集团公司安全总监娄强、副总工程师于建军、杭州公司党委书记靳昭然及郑阜项目部领导班子等人陪同下参观了鄢陵轨道板场施工现场,并对郑阜项目鄢陵轨道板场的场建及轨道板试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随后,召开了轨道板技术服务专题会议,会议由郑万客专河南公司工程部长贾宝红主持。 会上,铁科院王梦对III型轨道板设计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交底;铁三院谭兆就轨道板快速检测技术及配套检测设备做了介绍;郑阜铁路鄢陵和淮阳两个轨道板预制场汇报了试生产和取证工作准备情况;轨道板技术服务组就板场提出设计和程序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对轨道板制造技术创新工作做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创新要点。

最后,郑万客专河南公司副总经理马明正对郑阜项目两个板场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轨道板质量控制、进度节点控制和生产技术创新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指示,期望两个板场在保证质量和工期的前提下进行技术创新,秉着“工匠精神”做到精心、精确、精品。

截止目前,鄢陵轨道板场已于3月31日成功试生产首批轨道板,为后续板场认证、批量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也将为集团公司首个轨道板场积累施工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