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综合检测车“黄医生”进草原

2017-04-27 15:3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瑞锋 李红红

4月27日,入蒙担当张呼客专(呼和浩特东至乌兰察布段)综合检测任务的“黄医生”(综合检测动车组)抵达呼和浩特。

CRH5J-0501号综合检测动车组4月26日18:30从北京局北京动车段出发,经京包线,于4月27日9:28到达呼和浩特东站,入呼和浩特东动车所停留。列车回送期间,调度组织有序,随车人员认真负责,圆满完成接车工作。

综合检测动车组在动车所停留期间,铁路局车辆部门将对车辆设备做全面细致的检修整备,配合铁科院试验人员在车上加装各类检测仪器设备。整备完成后,按照张呼客专联调联试指挥部安排,上线执行综合检测任务。(王瑞锋 李红红)

图为综合检测列车到达呼和浩特东站(张浩 摄)

图为综合检测列车入呼和浩特东动车所检修库停留(张浩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