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2017-04-27 13:3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星

(本网讯通讯员高瑞星)4月25日,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预防安全生产事故,中建股份G307线巴雅一级公路安全教育培训在中建市政分部召开,建管办、总监办、总承包、各分部安全管理人员及特种作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播放安全生产教育视频与PPT的形式进行。培训过程中李老师对安全培训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一再指出安全无小事,做好安全工作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义务。培训过后,安排参培人员进行考试,检查各参培人员的学习情况。

此次培训意义重大,用最真实的案例给培训人员留下最深刻的印象。项目部将对安全生产工作严抓严打严落实,营造施工安全环境,拓展员工幸福空间。

viewfile.jpeg

中建股份G307线巴雅一级公路安全教育培训

viewfile-1.jpeg

中建股份G307线巴雅一级公路安全教育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