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参建的巩义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 全线通车

2017-04-27 13: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梁光平

(河南巩义消息)4月26日,由中铁七局一公司参建的巩义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全线通车。巩义中原路西延下穿郑西客专项目,是郑州—上街—巩义快速通道的一部分,该项目与郑(州)上(街)快速通道和中原西路相连,是郑州主城区与巩义市之间一条标志性的快速通道。

此次通车的路段是中原西路上街辘把坡至巩义S237段快速通道,全长24.557公里,新建中原路西延下穿立交桥公路与铁路夹角为120°,桥梁为双幅桥,单幅桥宽17m,全桥总长207.08m;该工程为5-40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T梁桥,T梁70片,桥台采用肋板式、柱式桥台各2个,桥墩采用柱式墩24个,盖梁8个,墩台均采用钻孔桩基础42根。新建桥梁第4跨左右双幅从郑西高铁大泉沟特大桥第9、10孔下穿式通过。

该工程开通后,将打通郑州市区到巩义市区的交通要塞,形成“半小时交通经济圈”,把沿线走廊在内的产业集聚区、重要村镇连接起来,对于整个地区的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