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车务段:加强路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17-04-27 13:3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雪梅、莫兵

为进一步促成与云南云铝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降低物流运输成本,4月18日下午,内江车务段段长赵应良亲自带队,再次与云南云铝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处处长王猛、云南云铝海鑫铝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武正君等人,就路企合作进行了洽谈。

会上,武正君副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云铝海鑫公司昭通铝锭生产项目厂区建设情况,对铝锭生产项目前期和中长期规划及需铁路物流运输支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段长赵应良针对云铝海鑫公司提出的昭通站货场扩能和原材料到达卸车保障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赵段长指出,在云铝海鑫项目投产前期,段将克服各种困难,尽力满足物流运输需求,希望与云铝海鑫公司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合作,实现共赢。针对昭通站现状,建议企业可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通过政府征地租用建货场和专用线,来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空间问题。同时,段也将积极与路局相关部门沟通,解决海鑫公司铝锭生产原材料到达问题,昭通站将全力做好原材料到达卸车工作。

此次座谈,我段与云铝海鑫就其项目物流运输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意味着路企共赢发展正稳步进行。(蒋雪梅、莫兵)

会谈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