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李振赟荣获“2016年度全国优秀项目经理”称 号

2017-04-27 09:3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何伟

(  何伟)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选出“2016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6111标三工区项目经理李振赟榜上有名。

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优秀项目经理在我国工程建设行业的导向作用,弘扬“工匠精神”,创新项目管理,建造精品工程,为行业发展做出了新贡献的项目经理经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三优”评审委员会审定,而颁发的荣誉。

李振赟曾担任过多个项目的项目经理,他带领项目全体职工攻坚克难,为公司争得了荣誉和效益。在他管理过的项目获得了2011年度江苏拾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2012年度苏州市“优质结构工程奖”、2015年度江苏拾扬子杯优质工程奖”、“全国市政优质示范工程奖”、2015年度中国中铁“安全标准工地”、“2016年度深圳地铁集体公司“综合优胜单位称号”、“2016年度中国中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先进集体”和“安全文明施工达标工地”等 荣誉称号。李振赟个人也荣获了2011年-2012年度苏州轨道交通“轨道功臣杯先进个人”称号、2013年度荣获中铁二局五公司“首席职工”称号、2016年度荣获深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这些荣誉的获得,得到了当地政、业主等单位的认可,他坚持以在建促经营的管理理念,为公司开拓片区经营市场做出了较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