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组织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

2017-04-26 19:5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4月26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组织经理部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片《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进行专题警示教育。经理部党员干部及群众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曝光了中国电建、中石化以及一汽集团等多家央企领导人员典型腐败案件,揭示了违纪违法人员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化轨迹,用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党员干部阐明了腐败违法犯罪的特点及危害,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组织观看教育专题片,旨在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明辨是非、坚守正道,珍惜自由、远离腐败,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模范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促进廉洁项目建设,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