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主管领导重要讲话精神

2017-04-26 22:1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主持经理层工作

4月26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机关全员在会议室组织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丁力(主持经理层工作)在华中区域施工生产经营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会由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孙卫红主持,公司机关各部室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孙卫红对集团公司总经理丁力在华中区域施工生产经营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细致宣读,并就丁总在讲话中提到的目标引领、市场引领、管理引领重要工作思路和讲话精神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 

据悉,按照既定工作部署,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此时正在朔黄铁路观摩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在第一时间表示,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集团公司保持上下同欲、同频共振,坚决做好集团公司贯彻大政方针政策的排头兵。汤经理第一时间提出要求,要把集团公司各位领导在华中区域施工生产经营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各项目、各专业和全体职工,让各级管理人员和广大职工充分理解当前集团公司的大政方针,确保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在公司各项目实现圆满扎实落地。

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和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一定能把运营公司搞好,一定要把运营公司搞好”的信念,坚决与党中央和集团公司保持一致不动摇,尽最大努力加强经营承揽,不断提高公司经济效益,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发展和集团公司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凝聚全员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扬好一种精神,建设好两支队伍,培育好三种意识,努力具备四种气质,坚持“五个提倡、五个反对”,发挥好“三个引领”,统一全员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打赢集团公司建成中国铁建先进企业基础年以及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的贡献。

当听到丁总在讲话提及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2 个项目在山东地方铁路局获得高度评价时,全体与会人员顿时欢心鼓舞。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跟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在打造标准化运营管理亮点上,在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上、增强项目盈利能力上,在培育项目管理人才和市场经营人才上,继续高标准推进工作、继续高规格落实和兑现好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公司各业务部门人员表示,将积极落实好集团公司主管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舍我其谁的霸气、为政廉洁的正气、团结向上的人气、运筹帷幄的灵气,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安全质量为保证,以信誉评价为榜样,深化“两学一做”和“两个责任”的落实,真抓实干,抓好在建运营项目监管的同时不断实现运营管理的滚动发展,争取早日打进城市轨道和地铁运营市常

学习会现场 .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