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设物流基地 更好服务客户

2017-04-26 08:4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宝鸡东站物流基地二期工程开工启动,标志着该站加快现代化物流企业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近年来,宝鸡东站充分发挥交通枢纽优势,针对本地厂矿企业多、产品销量大的实际,加快推进现代化物流基地建设,不断优化完善运输服务配套设施,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又增加了企业经济效益。2014年6月,该站在实地勘察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启动了货场改造项目,将建材、商贸、汽车交易集中的金台区作为物流基地,为客户提供集商铺交易、货物仓储、办公交易、铁路运输、汽车配送于一体的全程物流服务。

该工程项目分为两期,其中一期工程自2016年初投用来,该站充分发挥物流基地配送距离短、设施齐全的优势,加强与客户协商,积极提供汽车配送、外出装卸、汽车停放等服务,既满足客户运输需求,又增加经营收益。目前,基地内商铺租赁率达76%,仓库出租率达88%,已成为与冠森、宝盐、西部阳光等建材批发商的产销聚集地。

此次开工的二期建设项目,是该站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业务范围,加快现代化物流企业建设的一项重点举措。该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同时,该工程还相应配置了餐饮、广告、电子商务、金融结算等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王 鹏 何 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