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积极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

2017-04-25 14:1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武汉讯(蒋宇堡)4月20日,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工程指挥部审时度势,抓安全、防隐患,及时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认真总结分析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细致梳理查找原因,谋划新的举措,并对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项目经理部领导要求全体职工提高安全认识,要求一岗双责,同岗同责。一、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施工生产的首位,不可有侥幸心理,自觉防止盲目乐观等不健康情绪,带到紧张有序的施工中来;二、要求各部门、各施工队负责人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督促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不留后患;三、加强对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建立了不定期集中安全学习的常态机制,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及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四、严格作业过程管控。对作业危险点进行细致全面地分析预控,制定周密的组织、技术和安全措施,确保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结合本项目实际对下一步安全生产作出要求。在下一阶段施工中,全体参建人员要把安全生产提高到与质量同等重要的位置,项目部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的追责力度,真正落实“一岗双责”问责力度。同时,安全部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项目部员工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规范作息时间,夜间尽量减少外出,切实保证自身安全;加强施工管理,严格按规范施工,以安全保进度,以进度创效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