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光谷五路站负一层主体结构顺利通过移交验收

2017-04-25 14:3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斌斌

4月24日下午,武汉地铁11号线光谷五路站负一层主体结构顺利通过内部移交验收,正式进入站后装饰装修工序转换阶段。

光谷五路站站全体参建人员在验收前积极组织,对于现场暴露出的问题,逐条整理,逐一落实。加大人员投入,进行现场清理。为了保证施工现场和图纸的直观对照,项目部技术人分别对挂钩,预埋钢板,预留洞口,构件名称及尺寸,轴线位置的名称打印标识牌并张贴。经过不足十天的连续作业,终于保质保量完成了验收移交工作。验收组主要对实体质量进行验收,包括对结构尺寸、外观质量、防水措施、限界以及各专业设备预留孔洞和预埋件进行查验,符合移交条件,将负一层主体结构顺利移交给了安装标进行系统工程及装饰装修工程施工。

光谷五路站主体结构负一层的顺利验收,标志着光谷五路站负一层主体结构正式进入站后装饰装修工序,力争年度通车目标。武汉地铁工程指挥部将继续保持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坚持不懈的精神,建设精品工程。(杜斌斌)

移交后的光谷五路站负一层主体结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