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北高音歌王--计少朋 --写在著名星光大道男高音优秀歌手计少朋演唱作词歌曲《老家》、《妈妈是一首歌》、《有事你说话》、《牵挂老家》演唱之时

2017-04-25 14:1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近年来,一个从央视星光大道走进百姓心中的传奇人物,以独特的男高音民歌自然唱腔赢得了亿万听众的点赞、刷新了亿万观众的眼球,这位东北黑土地养育的淳朴农民,得力于现实社会的开放脱颖而出,他的天赋终于在午后的阳光下尽善尽美地绽放,央视星光大道一唱走红。他就是著名星光大道男高音优秀歌手计少朋。

 他演唱或翻唱的《咱们屯子的人》、《咱村也有文艺人》、《西部放歌》等男高音高音歌曲,宛如天籁般清新自然的演唱受到评委和观众的追捧,被誉为东北高音歌王。

 作为业余歌词作者和他的歌迷,我有缘与这位名声四起的歌星结缘,这位老年不老的有志追梦人,终于从弯弯的小路走上宽宽的星光大道,我仿佛看到他一路经风冒雨的艰难跋涉,我仿佛听到他一路矢志不渝的执着歌唱。手机里、微信里、QQ里不断发来他的问候和鼓励,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压力、学习的困惑,人生的纠结,在他的安慰和开导里化作祥和,这位可亲可爱的北京著名歌手,给了我哥哥一样的关心和温暖。

经过多少漫长的感悟,我的作词的《老家》、《妈妈是一首歌》、《有事你说话》、《牵挂老家》等歌曲,终于成为他演唱的合适曲目。计少朋演唱风格甜美、高亢,没有做作,舒展、委婉没有杂音,这种原生态的演唱技巧是与生俱来的,他在农村艰苦的环境里坚持追梦,经过慢长的艰难跋涉终于登上百姓大舞台,如果意志不顽强、决心不坚定,费再大的力气,流再多的汗水,也换不来今天的成功。从古至今多少活生生的例子,经不住漫长黑夜寂寞难耐的折磨半途而废。计少朋就是一个值得大写特写的人,这些年来,我用心声为他的喝彩,他用我歌声为我祝福。

  认识这位心美如画、歌似百灵一样的歌手, 我追梦的路仿佛又拓宽了一千里,拓长了一万里,愿乘着这位东北高音歌王的歌声,一梦追逐到天亮。2017.4.23辽宁彰武

东北高音歌王--计少朋5b-004c-453f-916e-7dbca45532e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