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德简3标开启“两学一做”个人订制模式

2017-04-25 13:3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玉红、韩胜

针对部分党员同志在“两学一做”中学习积极性不高、学习深度不够等现象,4月18日,德简3标项目党支部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个人学习模式,即党员制定个人具体学习计划、党支部定期考核学习情况,并将检查结果公开在项目微信群里,在督促学习的基础上,营造比学赶超、积极上进的氛围。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对项目党支部在前期开展的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均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要以勤奋刻苦的学习习惯带领项目全体员工达到思想进步的目标,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石玉红、韩胜)

图片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