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表彰“我为企业献一计”活动优秀征文

2017-04-24 15:0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陈诚

(汪文富、陈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政工团日前联合发文,对“我为企业献一计”征文活动中的十篇优秀征文,给予表彰奖励。

自《关于组织开展“我为企业献一计”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下发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各单位积极发动,广大职工踊跃撰文献策,针对市场营销、成本管理、现场管理、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与自己的思考,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表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员工“企兴我荣、企衰我耻”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次征文活动,大部分稿件来自项目管理和施工生产一线,特别是一些青年员工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每一篇来稿都倾注了他们对企业美好前景的向往和对未来的信心。经评选,广州分公司姚林的《抓好现场管理是提高企业利润的关键之法》等十篇征文获得优秀奖。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希望各级工会组织以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建言献策活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为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