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一局四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2017-04-24 15:5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公司 朱玲玉

4月21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生等一行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调整四公司领导班子的决定。会议由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主持。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处(党委干部部)人事科科长于梅芝宣读了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杜长松同志为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平同志不再担任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命徐海英同志为四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人选;杨仕刚不在担任四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任免调整是集团公司党委进一步贯彻国资委,股份公司党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交流应用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反复酝酿、全面考察、慎重研究基础上作出的决定。这次调整,对于进一步加强各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充分肯定了刘平、杨仕刚同志在四公司任职期间,团结带领四公司干部职工开拓进娶奋力拼搏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四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全力支持新任职同志的工作,推动四公司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对下一步全面做好四公司工作,李书记长提出三点意见:一继续扎实工作,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近年来,四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综合实力逐步增强,当前公司的发展还面临着很多困难,但也有很多的机遇和发展空间,需要四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正视困难,抓住机遇、奋力开拓,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二要严实并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广大干部职工要珍惜好的态势,严格要求自己,在领导班子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谋划长远、抓好当前,再接再厉、团结奋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迈上新台阶、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以“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理念,将党建这个首要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总结好的经验,不断推进企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推进风险防范工作和“忠诚、干净、担当”等的延续工作,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四公司新任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和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徐海英做了表态发言,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平和原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仕刚做了离任发言。

                           (四公司 朱玲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