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深入铁路内部单位开展消防演练

2017-04-24 15:0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雪

为了更好地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铁路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火情应急处置能力,4月24日,商都所深入商都后勤管理段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

期间,民警首先向单位职工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应对突发火情时正确、迅速的处理等方面的知识。然后对灭火器的操作程序进行了实做演练,点燃一堆火焰组织职工进行现场灭火。最后,民警要求职工切实履行职责,认真落实防火的各项防范措施,定期开展自查自改工作,确保单位消防安全稳定。此次演练受教育职工6人,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好评,起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马志雪)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