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昭巧项目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7-04-24 08:5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廷贵

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了增强项目职工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昭巧项目部党工委结合主题组织开展了“清洁环境,从我做起”专题活动,号召广大项目职工以自身行动为保护地球、保护环境尽一份力。

活动开始前,项目部将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的宣传图片和内容通过微信、QQ以及短信的方式发送到了每个员工手中,引导员工关注周边的环境卫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从小事做起,随手为爱护地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好事,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拥护和支持。

时值昭巧项目攻坚之年的大干时机,在忙碌的施工生产间隙,职工们踊跃参加到此次专题活动中来。4月22日当天,在项目党工委的牵头下,项目职工对驻地的各角落和宿舍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洒水降尘、清网拾屋、栽花剪树,热闹的场景比起施工大干也是不遑多让。经过大家卖力地“装饰”,项目驻地像是穿上了崭新的外衣,像新建时那样焕发出勃勃生机。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昭巧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始终坚持“关爱环境,铸造精品”的和谐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施工作业区域的水土保持和植被防护。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环保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大家纷纷留言表示要让节约、集约、简约的思想扎根心中,将“世界地球日”活动持续化、常态化,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每天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切切实实从细节中去关爱赖以生存的地球。(文图//吴廷贵)

附图说明:

图1:进行卫生大扫除

图2:洒水降尘

图3:清理蜘蛛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