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公司新港项目首次物资 竟标工作圆满完成

2017-04-24 08:4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彦楠

4月21日至22日,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公司武汉新港江北铁路项目为期2的自购物资设备竞标圆满完成,此次竞标工作共有93家供货商参加,内容涉及通信、信号、电力、接触网、及房建专业自购物资设备共计40个包件。

为保证竞标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部严格执行集团公司相关管理办法,按照集团公司招标采购有关规定,成立了物资设备竞标采购领导小组,下设竞标会务组,明确职责,分清责任,规范化、标准化、高效率地执行物资设备竞采购工作。会务组工作人员设标书登记员1名、开标人1名、唱标人1名,记录员1名。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投标资料现场解封,并借助投影仪,对所有供应商的报价进行了逐一宣读和公示,每类投标物资唱标完毕后,投标人分别在开标登记表上签字确认,最终中标的物资供应商名单将由本次竞标评标委员会审核研究后确定。 

参加评标的专业总工表示:公司执行的自购物资设备竞标模式,又为公司降本增效开辟了新的战场,而在这种规则下的战场中,要想打赢这场攻坚战,不仅需要我们对物资材料的技术规格及相关配套标准的严格把控,还需业务人员前期对‘敌情’摸底。

合格的物资供应商是施工生产打造精品工程的有力保障,此次集中竞标在保证所购物资质量的前提下,也为项目责任成本管理奠定了基础,确保了项目降本增效目标的实现。(陈彦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