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全力备迎省质监站安全质量大检查

2017-04-23 20:0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迎检工作专题部署会议,采取分组分工负责的办法,提前做好迎接广东省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首次安全质量大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广东省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将于5月中旬对全省20多个重点工程的70多家大型建筑施工单位进行一年一度的安全质量大检查。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于去年初动工,这种省级大型综合检查还是第一次,项目领导高度重视。为了把迎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做到位,该项目部召开了相关部门人员以及部门以上管理人员联合研讨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的部署和安排。按照检查通知的事项,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迎检领导小组,划分了拌合站、试验室、内业、实体和钢筋场等五个相对应的迎检工作小组,按照广东省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下发的大检查标准,一项一项进行对照自查、整改和完善。

目前,五个工作小组已经各就各位,对每名迎检工作人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责任逐项落实到人。各小组采取分类检查、专题分析、集中讨论、制定方案、限期整改和按时汇报等流程,他们白天深入施工现场进行督促检查,晚上进行当天工作检查情况的小结汇总,对存在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研究布置下一步的工作,还加班加点整理和完善内业资料,尽心尽职把自己分担的工作做好做到位。

此次检查既是对这支刚刚进入深圳建筑市场不久施工单位全面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事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立足华南建筑市场的关键,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该项目部邀请了兄弟单位的专家到会给每个小组进行迎检工作的指导,讲解应该做好的一些重点和注意事项,并把此次检查结果作为对各小组人员政绩考核的依据,对出现不合格项和检查组下单通报批评的项点,将对相应小组人员按照项目制定的迎检考核标准和规定进行罚款或处理。(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