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公司与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4-23 20:0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崇金

4月21日上午,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建顺一行拜访了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郑尚钦,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集团公司同地方国企强强联手,抢抓市场机遇,实现优势互补,深耕区域市场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

会谈中,吴建顺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对成都城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期待双方在成都基建领域谋求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进一步实现互利双赢,并真诚邀请成都城投集团领导到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吴董事长还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去年生产经营成果和今年经营发展愿景;所担负施工的鹅公岩、白居寺、福平、蒙华等一批特大桥技术领先行业;成都地铁科研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以及萍乡海绵城市、延吉管廊、昆明三条股权投资总承包高速公路等项目的特点和亮点。他要求参与成都市场的各子公司,要在巩固既有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与成都城投集团的沟通对接,把项目做成合作典范。

郑尚钦董事长对吴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城投集团必须保证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每年完成投资约1000亿元,特别今年以来,更是加快了房建、综合管廊、房地产开发等方面的建设步伐,同时还要在天然气管网、加油(气)站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物业资产管理、土地整理等项目的开发中谋求战略合作伙伴;真诚希望能与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展开深入广泛合作,尤其所属兴西华公司、基础公司、管线公司要做好交流对接工作,构筑战略同盟军;并建议集团公司要高度重视市建委开展的信誉评价考核评比新规,扬长避短,增强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公司与城投集团密切合作,先后完成了金梁路3亿元的道路改造工程 、IT大道5亿元的城市管廊工程。尤其是金梁路施工进度快质量好,使道路提前通车,多次受到业主夸奖。近日,成都成龙路道路改扩建项目启动,城投集团欢迎集团公司参与投标。

成都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剑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西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韩再明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以“平等互利、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为原则,就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在基础设施中的融投资、建造、运营优势,在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和水环境治理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成都城投集团兴西华公司总经理赵健,基础公司总经理何发礼,管线公司总经理李昊;五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保国,常务副总经理徐少平,副总经理宗言海;西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刘强等参加了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