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员工座谈助消化 学习先进建家园

2017-04-22 22:0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4月17日晚八点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在临时驻地组织开展“学先进建美好家园”座谈会,座谈会由项目部书记徐华主持,主要内容为4月14日项目经理李彬、书记徐华、工会主席殷路新参加广州龙怀高速TJ25标钢筋加工厂、英红特大桥主桥上跨京广高铁转体梁、预制梁尝驻地的经验分享和就项目驻地建设中的细节部优化展开探讨。

“走出去了,能不能引进来,学习消化,被自己所用才是最关键的。”座谈会上项目书记徐华如此开常标准化的驻地建设、舒适化的办公环境、别出心裁的食堂小布局、温馨美观的小标识、、、广州龙怀高速TJ25标项目建设中的各个亮点都成为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座谈会上的热议点,项目员工结合驻地设计图对比对照,取其精华灵活运用,为建设美好家园共出力。

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先后两次组织员工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分别于3月11日组织工会主席殷路新、工程部部长孙兵、综合办副主任韩桂秀赴浙江省温岭市中铁四局二公司台州湾大桥及连接线工程TS14标段钢筋加工二厂、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第01标段钢筋加工厂乐和工地现场以及中铁四局一公司乐清湾大桥施工现场就幸福项目部建设、标准化钢筋厂建设、安全体验室学习开展为期两天四点的调研、学习工作,4月15日项目经理李彬、项目书记徐华、工会主席殷路新参观广州龙怀高速TJ25标项目部。学习、引进、糅合、应用,在驻地设计中吸收兄弟单位亮点,结合实际灵活运用,如菜园小标识、食堂内走廊均是吸收兄弟单位亮点之处。

“这样的座谈会轻松有趣,有图有真相,学习先进,发现不足,才能更好的建设我们自己的家园,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幸福家园会越来越好。”物机部部长王猛在座谈会后如此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