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家我们用的是心

2017-04-22 22: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为贯彻落实局、公司关于创建幸福项目部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于2月21日进场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经党政班子多方协调沟通,克服项目位于市区租地难、租金高等问题,在项目工地中间段位置租用35亩土地用于幸福项目部和钢筋场建设。自驻地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秉承用脑用心的原则,全员上阵,从规划设计、功能布置、绿植选样、室内设计等方面,均采用群主决策方式,目前项目部已开展关于驻地建设民主意见征集活动8次,包括民主建家意见征集、书吧图书意见征集、景观设计民主征集等。

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承担的是海口市椰海大道东延段,西起迎宾大道西侧,东接滨江路,横跨美舍河,全长5.12km,工程造价7.33亿元。因施工路段地质复杂,工法繁杂,存在明挖、暗挖、顶管施工,其中部分路段采用的矿山法、大断面矩形机械顶管法分别为海口市首次、局首次应用在管廊项目中。此外椰海大道属于琼山区中心主干道,交通压力大、征拆难度高,党政班子在积极协调开展施工准备的同时,着手建设幸福项目部,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原则和要求,事必躬亲,群策群力,集全员智慧,力求打造集约化、舒适化、美观化项目驻地。

目前项目驻地建设进度有序可控,硬件设施逐步成型,幸福项目部软实力也在同步培育,建立幸福班组、幸福小班车、幸福家园等微信群让施工队伍与项目部、员工与员工沟通交流零距离。收集员工幸福愿景、生日日期、笑脸图集等,为软实力建设添砖加瓦。

“建设幸福家,我们用的是心,家里的一砖一瓦,一里一寸都是用心在规划铺设,海口的太阳很大,但是每天在工地上看着家一点一点的成型,内心是快乐的1工程部部长孙兵的感慨说出了项目全员的心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