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叶念喜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2017-04-22 22:0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倩倩

4月13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湖北省总工会下发《关于授予2016年湖北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湖北五一劳动奖的决定》(鄂工发〔2017〕11号文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项目经理叶念获得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荣誉,同时,他率领的武汉地铁供电工程项目部喜获湖北拾工人先锋号”荣誉。

武汉地铁供电工程项目是城铁分公司重组以来在武汉地区的第一个重点工程项目,年轻有为的叶念被委以重任,担任项目经理。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施工生产形势,他带领全体施工人员,日夜奋战,克服交叉施工、工期紧张等难题,确保优质高效完成了施工任务。在施工建设期间,他舍小家顾大家,他克服自己不能照顾怀孕妻子的困难,坚守在施工一线,他的敬业与奉献,感染着项目部的每一个人。全体员工在施工中精诚团结、顽强拼搏,抗酷暑,战严冬,在2016年10月9日完成武汉地铁6号线全线电通重大节点,确保了武汉地铁6号线一期的顺利开通。

武汉供电工程项目部承担了武汉地铁6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的全部施工任务,全体员工艰苦奋斗了15个月,按期完成了各个工期节点。项目部严把安全质量关,实现工程安全生产“零事故”;质量管理实行样板引路制度,金银湖停车场作为样板站给全线提供样板示范,全面提高项目质量水平。项目部积极开展创新活动,完成了地铁区间环网支架接地材料革新等5项实用性极强的发明创作和科技攻关,为项目创造产值可观。

武汉地铁供电工程项目在工期进度、安全管理、文明施工、工程质量、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突出业绩,获得业主的高度好评,2017年1月10日,在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6号线表彰大会上荣膺“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建设立功单位”称号。(张倩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