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建立工程形象照片月报制

2017-04-22 21:5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象成

近日,为适应新形势下宣传工作及公司轨道交通业务在企业发展和市场营销上的需要,对外形象宣传重要性日益突出。在此背景下,轨道公司积极督导各单位建立项目照片及视频素材报送常态化机制。

新机制规定轨道公司11家在建项目,每月27日前对当月重点照片进行分类汇总并上报,上报素材内容涉及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工程掠影、文明施工、职工文化等5大类。此机制有助于项目宣传人员梳理备份重要工程照片资料,便于日常使用,也为制作轨道公司画册、宣传片以及及时更新做好了充分的素材储备

另外,轨道公司还要求各在建项目加强对重要视频资料的上报工作,每月及时对工程掠影、文明施工、管理等重要视频影像素材进行整理并报送,对上报及时、素材质量较高的单位进行奖励。

目前,轨道公司每月能收集质量较高的照片200余张,每季度能收集质量较高的影像资料20余条,极大地便利了宣传资料管理与应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