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谁的手机

2017-04-22 21:5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崔进华师傅,您干完活一回来,就开始拆手机外壳,取电池,用牙刷刷,用吹风机吹干,真忙呀!值班员任增利说。太臭了,今天能把手机捞上来真是幸运。

4月20上午,胜利路工区像往常一样8时进行班晨会早点名,认真学习贯彻段文件精神“强基达标 提质增效”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落实在当前重点工作中。工长王臣兴安排当天的工作,第一组检修组由工长王臣兴带队为用户进行维修处理。第二组副工长王忠英对胜利路15号楼室外下水井进行疏通。一直以来,这个工区多次被用户得到一致好评。

8时30分,他们分兵两路,第一时间赶到现常查勘下水井堵塞情况,并立即向车间汇报。9时15分,在车间主任、书记的指挥下,并在现场确定了抢修方案,抢修准备工作有序开展。9时30分,疏通下水工作中,大家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忍受着难闻气味。当手用工具无法疏通时,他们调来了高压清洗车,进行打压、疏通、冲洗。奋战两个小时排除了故障。

这时才发现一部手机从臭水中票上,快退休的许明久师傅也忘记疲惫高兴的说:“你们过来看下水井里有一部手机,今天有收获”。小崔师傅走到近前,这不是我的手机吗?大伙一笑,原来是你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