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彰武站改要点拆除道岔连通线路按时完成

2017-04-22 21:5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由于采取温故知新的节点彩排,换来今天彰武站改拆除10号和14号道岔、连通线路和线路整修按时完成的皆大欢喜”。当第一列货运专列徐徐驶过新铺的道岔线路,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终于挺直腰杆向沈阳铁路局的领导汇报通辽客专铺架进展情况。

  4月22日5点50分至8点50分,彰武站下行线10号和14号道岔拆除插入轨排100米3个小时V型封锁要点施工,克服了上行线大密度行车风险大,接触网和施工空间大型机械无法施展,靠小型机具和人工相结合的完美组合突击大干,此次彰武站改拆除道岔连通线路为通辽客专转场争取了时间。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班子成员分工不忘合作,以自身过硬的言行推动整体、以善于思考服务大局、以敢于担当排除困难、以勤于协调化解矛盾,带领各作业队和部室人员齐心协力战通辽,把线下单位交付施工迟缓的压力降至最低。通辽客专这一重要节点的按时完成,无疑于又一次施工的高难度动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