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总经理鲁和友莅临郑州地下管廊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22 21:4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4月22日下午,中铁四局一公司总经理鲁和友莅临郑州地下管廊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一公司副总级项目经理兼郑州地下管廊项目经理郑久富、河南区域营销中心营销总监张国诚、该项目部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鲁总来到该标段施工现场,首先查看了地下车库联络道内部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工程的施工进度、质量和内部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防范措施。随后,又查看了该标段承建的鹤首环路连接线5条道路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郑久富向鲁总详细汇报了5条路在面临工期紧、交叉作业多、文明施工环境要求高等难题,项目部积极响应业主的号召,不讲困难,不提要求,发挥标杆单位的引领作用,并积极配合其他标段做好改路工作,获得指挥部的高度称赞。

鲁总对该项目部的整体进度和安全质量工作表示满意,当场提出表扬,也对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后续工程仍要抓实抓细,展现四局实力;二是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善始善终;三是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双鹤湖中央公园的施工任务,做好品牌营销,继续实现滚动发展。

郑久富向鲁总表态,将带领项目部全员继续全力以赴、再鼓干劲、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后续工程的建设任务,为中铁四局在航空港区的发展书写辉煌的一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