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暖心事

2017-04-22 21: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4月19日上午10点多,Z179次列车乘务员杨霞起床接班。跟平时工作一样,接班完班巡视车厢,询问车内重点旅客情况,她走到软卧第二个包房时,观察到一位旅客神情恍惚,心不在焉的样子,细心的列车员杨霞上前询问到:老爷爷你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老人自称自己75岁了,自己手机没有电了,怕家中老伴担心,想找个电话给她报个平安,也没个认识的人,哎…… 杨霞得知老人情况后,第一时间通知车长,给老人借了部手机,帮老师打通了电话,老人很高兴,杨霞又帮他倒了杯热水递上前,老人很感动,说遇到好人了,你是我见过最好最美丽的列车员!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