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秦皇岛西工务段 学习好经验谋发展

2017-04-22 09:4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乃铖 张志国

(何乃铖 张志国)为进一步推进维修体制改革、加强标准化建设,近期,秦皇岛西工务段组织召开深化维修体制改革现场会,助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

该段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共计89人参加现场会,选取卢龙北线路车间和菱角山线路车间两个先进车间观摩学习。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两个车间关于维修管理、安全管理、班组管理、党务管理、材料管理、室内管理、现场维修标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之后,他们邀请厂家专业技术人员对道岔打磨机、垂直打磨机、锂电钻孔机等新型设备进行专业讲解,让参会人员直观感受维修体制改革后企业所取得的喜人成果。

最后,两个车间的负责人分别做了经验介绍。该段党政主要领导对车间管理中的好经验给予肯定,并要求全段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念,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学习吸收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全面推进维修体制改革、促进企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