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众创讲堂”聚合力

2017-04-21 09: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14日,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泸州国家高新区众创中心项目部第一期“众创讲堂”开讲。

项目部借鉴集团建筑工程公司建筑讲堂开班模式,要求每月至少举办两期“众创讲堂”,讲课人为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讲课内容结合项目施工生产状况及各自岗位工作内容展开。

第一期“众创讲堂”项目主讲人针对当前施工项目可能发生的舆情危机和基层项目信息人员收集上报施工信息存在的实际问题,给大家上了一堂“舆情应对”和“新闻摄影”课。

本期讲堂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拓宽了员工的知识面,也让员工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切实提高了新闻宣传、施工摄影技术水平。良好的讲课氛围凝聚了项目部的战斗力,切实推动了项目部施工生产有序进行。

蔡祥重 甘 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