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优树誉才能赢得大市场

2017-04-21 09:0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年来,有的地方出台规定:施工企业参与投标竞争,要考核企业以往的施工业绩。何为业绩?就是看施工企业承担过什么工程,创造过多少名优产品,享有何等声誉。口说无凭,拿出业绩看看,是骡子是马,一遛便知。

市场经济是竞争经济,企业间的竞争最终体现在产品质量上,因此,精明的企业不惜将铁棒磨成针,孜孜以求,创造自己的名牌产品。一旦成功,品牌就意味着品质,意味着消费者的信赖,意味着对市场的占有,成为企业的无形资产和市场竞争中的雄厚资本。可口可乐、苹果手机、奔驰汽车等知名品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产品质量都是让大家放心消费并深度认可的重要因素。

建筑施工企业生产的产品是不固定的,看起来好像无所谓品牌。不过,任何产品都存在质量评价,建筑工程产品是预约生产的产品,不存在换货弥补的可能性,因此,业主对产品的质量自然更加重视,投标前考核一下施工单位的业绩也是十分自然的事。这一新动向无疑提醒施工企业:要以质兴企、多创优质工程。建一项工程,树一方信誉,要让施工企业承建的工程都具有过硬的质量,以质取胜,创优树誉,赢得更大的市场,使之成为企业的无形资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