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价运输货主吃上定心丸

2017-04-21 09:0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天海

(杨军 强科 天海)近期,兰州铁路局采取高度重视、打造品牌、健全机制、科技应用四项新举措,最大限度地保护货主的利益,为货运保价运输打造安全保障体系。

兰州局高度重视铁路保价运输工作,定期走访保价大客户,召开客户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理、归纳、分析,制定整改措施,限期解决,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提升质量、打造品牌,是做好保价运输的工作重点。这个局在改变服务设施上下功夫,先后在嘉峪关、石嘴山站设置超偏载检测装置,在18个货场营业厅安装电子显示屏,改建了20个车站的风雨棚和货场道路,切实改变了货场的站容站貌,叫响了服务品牌,最大限度吸引客户。

这个局健全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建立起常态化公安部门沟通渠道和重要情况通联制度。他们每周进行一次信息反馈,及时向警方通报发生的货赔问题,为警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科技应用、强化监控,这个局专门引进电子施封锁对重点车辆进行全程跟踪,为货物运输装上“天眼”。车门在运行途中一旦发生破封,电子施封锁便立即报警并传回数据,从而对相关地点、人员进行精准定位,为保价运输护航。

此外,这个局还对安全门视频和偏载仪数据进行全方位调娶分析,极大地提高了打击货盗犯罪的实效性,最大限度维护了客户的利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