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交友平台让我们牵手幸福

2017-04-21 09:0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向清

(景向清)日前,乌海工务段工会针对碱柜线路车间单身青工人数较多的实际,与呼和浩特铁路局工会乌海地区职工服务中心联系,联合举办“情定碱柜、牵手幸福”青年交友专场联谊会,为单身青工交友搭建了平台。

联谊会设计了自我介绍、三分钟约会等环节,来自碱柜线路车间和中国联通乌海分公司的40余名单身青工相互了解,与自己心仪的对象沟通互动,最终有两对青工现场牵手成功。

考虑到一些性格内向的青工人多的时候不善于表达,现场工作人员还组织建立微信群,确保活动结束后青工能通过手机微信继续保持联系。

“感谢单位为我们搭建这样的交友平台,让我们与幸福牵手……”车间青工王幼康激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