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流走”的葡萄汁又回来了

2017-04-21 09:0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智玲 天海

(智玲 天海)近日,武威庆捷通物流有限公司将1320吨葡萄汁重新交由嘉峪关货运中心武威货运营业部发运。这是该中心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挽回流失货源的一个缩影。

庆捷通物流公司自2016年下半年和铁路达成葡萄汁发运协议后,先后往烟台发送了41组集装箱、2255吨葡萄汁。今年,由于烟台站集装箱停限装,这个公司的葡萄汁运输项目被迫暂停。

如何保证既有货源不流失?武威货运营业部营销攻关小组多次研究协商,到企业实地探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发运需求。“客户的事就是自家的事,客户的问题我来解决”,该营业部以“自家事”的责任意识,以“我来办”的担当意识,想尽办法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营销攻关小组认为,虽然烟台站集装箱停限装,但可以利用专用线集装箱卸货条件,解决客户的卸货问题。

卸货问题解决了,新的难题又出现了。由于庆捷通物流公司发运量较大,运费较高,运输资金出现了困难。针对这一情况,武威货运营业部积极与中心货运业务部联系,协调公司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方式支付运输费用。

在大家的努力下,流失的货源重新回归铁路,庆捷通物流公司最终同意继续履行葡萄汁发运协议。武威货运营业部超前谋划,及时调拨24组集装箱,以最快捷的方式将客户的1320吨葡萄汁发往烟台站专用线,树立了铁路运输良好形象,受到客户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