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美上饶”号动车组开行

2017-04-21 09:0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翔 徐旭辉

(王荣翔 徐旭辉)4月16日,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南昌铁路局在上饶站首次开行始发到深圳北的D2325次列车,且该趟列车被冠名为“大美上饶”号。

近年来,随着沪昆高铁、合福高铁的相继通车,上饶站交通枢纽作用日益凸显。如今,从上饶站乘坐动车组列车基本可直达全国各大城市,不仅方便了上饶百姓出行,而且为上饶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游客。为此,南昌局牵手有着丰富旅游资源的江西省上饶市,下好加快旅游经济发展的一盘棋。“大美上饶”号冠名就是该市推行“高铁+旅游”战略的又一新举措。

“大美上饶”号动车组列车共8节车厢,车身外均贴有“大美上饶”字样,车厢内的座位、车门玻璃等处都印有冠名广告。此外,列车还以广播及车厢内LED滚动屏等方式对“大美上饶”进行宣传,向广大旅客展示上饶的风土人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