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求知心切争当学习标兵

2017-04-21 09:0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邹迪

(赵向阳 邹迪)4月18日傍晚,在结束一天的繁忙工作后,南阳车务段唐河站多名职工相约走进职工书屋,认真挑选和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

“这里是车站最受欢迎的地方。”职工马克深有感触地说,“大家在这里一起交流读书心得、探讨业务难题、规划职业前景,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

南阳车务段重视职工书屋建设,及时增加书籍种类及数量,改善一线职工阅读学习条件,每年下拨专项经费用于职工书屋的维护和更新。管内各站每年根据职工实际需求和爱好订阅部分杂志,设置意见箱和留言册,不定期购置新书,丰富图书资源。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这个段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每天阅读半小时”。同时,他们把职工书屋建设与“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创建“书香南车”活动,通过组织撰写读书征文、交流读书心得体会等形式,引导职工争当学习标兵,营造全员阅读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