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85岁老人的66年铁路情

2017-04-20 21:0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璐

“作为50多年前参加过嘉镜铁路的我,从山海关来到嘉峪关,以嘉峪关火车站出发,沿途经过绿化、桥西、冰沟、狼尾山,到达终点镜铁山,观看了如今嘉镜铁路的全貌,进入到海拔2000多米高的祁连山腹地。如今返回了嘉峪关乘坐乌鲁木齐铁路局的z179次列车,前往乌鲁木齐探望阔别已久的老同学及铁路交通学院旧址(现已迁至兰州),在我所乘坐的6号车厢的乘务员身上,我看到现今铁路客运服务的与时俱进,在服务设施,卫生环境,服务态度及餐饮供应方面,都有明显的结构性改革,对于乘务员袁冬梅的真诚款待和帮扶照顾,使我这个85岁的老铁路人感动不已,在此要谢谢这位年轻人,谢谢她所在的班组和新鲜的铁路人无畏的奉献。”

2017年4月20日晚,单独出行的85岁老铁路人刘义成爷爷,在由北京二队3组担当的z179次列车上,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下了这篇感谢留言,6号车厢袁冬梅见刘义成爷爷单独出行,一路上帮老人接水,收拾行李,得知老人与自己一样同是回族,便通知餐车单锅单灶做了清真饭菜,让老人在感受现今列车服务的同时平安抵达终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